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影人星事【孫佳君】獨領風騷



提到孫佳君這名字或許你不熟悉

但講起《百變星君》裡與星爺共度歡宵

那位山口組老大的情婦—Bonnie 

相信可以喚起大家對她的印象~ 


曾獲選新加坡小姐冠軍,身材樣貌姣好,立馬被星爺欽點合作

多走大膽豪放路線,但作品似乎多偏冷門

以電影《孟波》裡飾演長髮飄逸的富家女小雪筆者認為最亮眼

點我連結◎【孟波】都市清道夫


點我延讀◎【山水有相逢】(又名 星光俏佳人) 妳不敢望我是怕我,還是怕愛上我?
《山水有相逢》中,不改以往妖嬌風格,最後相夫教子的星路
與現實人生不謀而合,但電影似乎也只猜中了前半段!



演技上較為突破,應該是參演了三級片《人肉叉燒包II天誅地滅》

飾演來自大陸患有精神病者,瞪大的雙眼用在魅惑、發怒上形成十足殺傷力

但對敏感神經的狀態描摹尚有不足

點我延讀◎【人肉叉燒包II天誅地滅】掛人頭,賣排骨叉燒




曾與地產界傳奇人物神童輝(羅兆輝)糾纏,羅兆輝主動與媒體爆料

與孫佳君的法式濕吻轟動演藝圈。演出《福伯》後淡出演藝圈

兩年後秘密替富商劉貴喬生下兩名兒子卻於2009爆出被男友怒打

目前是位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,2012年宣布復出

但五官外型似乎與以往大不同,幾乎認不大出,但魔鬼身材

 
圖片來源 / 東方娛樂on.cc

依舊。最近接拍新戲《消失的兇手》,為配合片中殺手造型

忍痛剪去長髮。過氣的演員要重新找回舞台,就真得拿出本事了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